爪三娘

我是爪爪爪爪爪爪爪三娘,随时欢迎扩列,欢迎来品尝合集里的饭(好多都打算弃了,合集一时爽,更文更到火葬场)

【栾堂】那是我的海棠花(十一)

    《现在退货来不及了》


    酒店内,孟鹤堂补着妆,10点婚礼就要举行了,外面没有几桌,但来的都是发过请帖的人,还有半个小时,中西式的婚礼上,一眼望去几乎都是红色的布局



    “闺蜜结婚了呜呜呜,栾云平你对他不好我就打死你”杨九郎无辜躺枪,烧饼笑的不像话“行,打不过他叫我啊”



    曹鹤阳嗑着瓜子“我突然想起来之前了,那时候孟鹤堂挺青涩的一大小伙,留着挺短的头发,整天啊在后台努力背词,下台之后还会反思”



    一旁的烧饼也抓起一把瓜子“我记得那回,小孟喝多了,哭着喊着要我表演一个头转,我哪会那个啊”“头转哈哈哈哈,后来转了没有啊”



    “老四你盼我点好吧,最后还不是你给人表演个倒立,俩人吐了一宿”曹鹤阳扔过去一个瓜子皮“说你的,扯上我干嘛”



    要说时间也是真快,二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老四,陪我去趟厕所”“干嘛,你自己不会上厕所啊”“啧,跟你说点事”



    俩人进了卫生间,俩人光洗了个手“老四,我先越想越气,孟鹤堂怎么就对不起他了,一边跟女的好,一边又小孟处着,我要是小孟,我非得给他家拆了”



    “你以为谁都像你似的呢,这事我也想不明白,周九良先赖着人家处上的,到最后还是他提的分手,要不是栾云平,孟鹤堂可能还在家里哭呢”



    “不是,我就想不明白,处了两个月就去开房鬼混,这真不是个人啊”



    曹鹤阳拽了两张纸“行啦,人家俩人大喜的日子,老提他干嘛,说不准人家现在在哪快活着呢,咋俩管不着”推着烧饼走出了洗手间“快快快,你在捋一遍词,敢煽情我呼死你”



    俩人离开以后,有人从最后一个隔间出来,是于大爷,那天话是说的狠了点,不知道一会出去说点什么,所以在卫生间里点了个烟,思考了一会



    俩人说的话都被收进而内,于谦灭了烟“是我错了,这孩子老实,还真没看好让那臭小子拐跑了”于谦笑了一下,也跟着走了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有一对夫妻进入婚姻的殿堂,此刻,我们新郎带着无比的喜悦和激情,在舞台一侧等待着,等待他的幸福时刻,来吧!朋友想起你们热情的掌声,有请新郎盛装登场!”



    栾云平穿着唐装,真有富家公子迎娶小姐的味了“我问问新郎,此时此刻是什么样的心情”“现在是无比激动的心情”



    烧饼讲了半天才让新娘登场,让他平时老黑着脸,就让他着急看不着媳妇,孟鹤堂盖着盖头,手里拿着团扇端端正正的走了出来



    于谦就站在卫生间的门口,这个角落正好能看见台上,看着俩个人面对面的站在一起“现在我们的新郎揭开新娘的盖头”



    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栾云平本来还想严肃一些,一身红衬得孟鹤堂的肤色雪白,唇色红润,什么严不严肃都无所谓



    “接下来请问新郎,您愿意娶您身边这位小姐为您的妻子吗?永远敬爱她、呵护她、保护她吗?”



    “我愿意”



    “那么好请问我们的新娘:您愿意嫁给在您身边这位先生为您的丈夫吗?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我愿意”



    如果说爱情是美丽的鲜花,那么婚姻则是甜蜜的果实,如果说爱情是初春的小雨,那么婚姻便是雨后灿烂的阳光。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季节里,一对真心相恋的爱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走过了一段浪漫的爱的旅程

    


    “好,接下来请对方互换信物”



    俩人戴好戒指以后,接下来是拜父母,收了红包“爸,妈”俩家人笑的开心



    曹鹤阳在旁边给了烧饼一个眼神,烧饼立马接收到“既然二位新人已经是合法的夫妻了,接下来有一个小游戏,快问快答”



    “啧”曹鹤阳一脸嫌弃的看着烧饼,孟鹤堂都看见明白了,准备好了你告诉我是快问快答?



    “好,请听题,结婚以后是栾云平做饭还是……”“我做饭,小孟负责吃”



    “下一题,家务活谁……”“我来,小孟负责貌美如花就行”



    “家里谁管钱,你别说话,让小孟说”“钱放抽屉里,谁用谁花”



    “如果吵完架,谁先道歉”“那肯定是我了,再说肯定是我让小孟不高兴了,他才跟我吵架,是我哪做的不好”



    烧饼白了一眼栾云平,觉得自己能理解到高筱贝平时是怎么渡过来的了“好,此时此刻二位成为了合法夫妻,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二位新人”



    张云雷拉着郭麒麟的手跑了过去“亲一个,亲一个”栾云平转过头比了个ok,撂下盖头俩人不知道是在说悄悄话还是在接吻



    “砰”礼花炮的声音在台旁响起,搞气氛还得看张云雷,俩人没咋地,到是给烧饼吓一跳,其他人是临时被张云雷叫去的,烧饼在主持,没办法让他参加



    “不带这么玩的,栾云平你把盖头揭下来!”烧饼不敢,毕竟栾云平的气场太强,这要是平常不骂烧饼两句就不错了



    “行了,喘不过气了”孟鹤堂脸憋的通红,栾云平撩起了盖头,背景音乐是一首青花瓷“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栾先生和孟先生的婚礼庆典仪式暂时告一段落,让我们为幸福的恋人起舞,为快乐的爱情歌唱,为火热的爱情举杯,原他们的人生之路洒满爱的阳光,祝福他们的生活像蜜一样甜美,爱情像钻石一样永恒”



    



    二人换了敬酒服,每一桌都去敬酒,孟鹤堂到第三桌的时候,看见几位师兄弟眼睛有些泛红“怎么还哭了呢”“我这是为你高兴”



    “嚯,我还以为你是舍不得栾哥呢”“就他这小子,谁舍不得,我都怕砸手里了,小孟你这属于为民除害兴利啊”说这句话处了亲搭档就没别人了



    “高老师,怎么台下也有包袱啊,我真应该跟您好好学习学习”



    俩人敬完酒孟鹤堂和栾云平终于入了桌,但是孟鹤堂有些失落,让栾云平看出来了“于老师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可能过段时间就好了”



    “嗯,吃菜吧”



    于谦在互换戒指的时候就走了



    ……



    新婚之夜要干什么事?不是入洞房,是数份子钱,两个人在床上看着名单“于谦?合着于大爷来了”



    “干爹这是想开了?”孟鹤堂坐在栾云平的怀里,跟个连体人似的



    “我们也算是得到于大爷的祝福了,份子钱数完了,我们是不是该干点是什么了”孟鹤堂脸一红“干……干点什么”



    栾云平收拾收拾了床上,孟鹤堂呢,去洗了个澡,正洗一半呢,就有人进来了“老婆,帮我也洗一洗”



    栾云平算得上是一丝不挂的站在站在孟鹤堂面前“我能退货吗……”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三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