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三娘【高中不定时版】

我是爪爪爪爪爪爪爪三娘,随时欢迎扩列,欢迎来品尝合集里的饭(好多都打算弃了,合集一时爽,更文更到火葬场)

【栾堂】那是我的海棠花(二)

    《坦白,他的女朋友我的助理》

  

    禁止上升,三观不正,洁癖者勿入



    时间线16


    孟鹤堂坐在副驾驶上一直摸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栾云平等红绿灯的时候看了看孟鹤堂“真的不打算原谅他吗”


    “我又没生他的气,对了栾哥,去我家吧,好几天没回家了,晚上给你们露一手”


    “行”


    等到了孟鹤堂的家里,房间没有那么乱,只是扫扫地叠了叠衣服就收拾干净了


    “周九良这几天也没咋做饭啊,这垃圾桶里净是外卖盒”


    栾云平帮忙收拾桌子上的垃圾,这时门铃响了,孟鹤堂急忙去开门,打开门一看是自己的小助理


    “话梅糖你咋来了”因为助理本名叫梅糖,又很爱吃那种话梅糖,久而久之大家都管她叫“话梅糖”


    “这不想你了嘛,在一个过来看看饮食怎么样,按没按时吃饭”


    栾云平走过来领着垃圾袋“行啊孟鹤堂,我助理就是我拍戏来找我,剩下时间都不带跟我说话的”栾云平把垃圾放在门外,急忙让梅糖进屋


    “栾哥好栾哥好,那个周九良呢”


    栾云平替孟鹤堂回答“现在估计在返场呢,孟鹤堂腰伤犯了,忍不了就先回来了”


    “肯定是孟哥摔哪了,要不然不可能犯”


    “可不是嘛,大保镖周九良没接住他”栾云平熟悉的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给小助理


    栾云平注意到了梅糖和孟鹤堂手上带着一样的戒指“你这戒指怎么和小孟的差不多一样”


    “栾哥,你说巧不巧,我男朋友送我那天,周九良也送孟鹤堂一个情侣款的”


    “你都有男朋友了,长的好不好看啊,多大了,哪的人啊”


    “栾哥,你查户口呢,她男朋友也姓周,叫周桓”


    屋子里挺热的,一件比较长的T恤搭配宽松的短裤,孟鹤堂换好衣服就走向厨房了


    “栾哥,你看孟哥可能就是吃的太少,那是腿吗,那分明是两根筷子”


    栾云平拍腿赞成“你也这么觉得吧,我劝过他好几回了,就是干吃不胖”


    俩个人唠了好一会,直到房门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俩人才停止闲唠


    “栾哥……话梅糖,你俩怎么进来的”说着便站在门口


    “这是我家,我带二位来的”孟鹤堂端着刚出锅的菜,看着傻站在门口的周九良笑了笑“别傻站着了,拖鞋换衣服去”


    菜在桌子上显得格外的香,孟鹤堂又急忙回到厨房“还有几个菜,马上就来”


    “别做太多了,吃不完浪费”


    “你说说小孟啊,能歌善舞的,还有这么好的手艺,就是喂不胖自己,在要个高点就和秦霄贤似的,跟个螳螂站起来一样”


    周九良穿着与孟鹤堂情侣服就出来了,在副总面前,一定要装好


    “九良哥,你这是和孟哥情侣款的衣服吧,挺好看的”


    “嗯”


    孟鹤堂又端着两盘菜出来了“菜来了”放下菜急忙捏住自己的耳垂又吹了一口“好烫好烫”


    “孟哥,还有菜吗”


    “还剩个清蒸虾,可乐鸡翅,马上就出锅”


    栾云平去上厕所了,周九良便坐在梅糖的旁边轻声轻语的问她“是想我了宝贝”


    梅糖也学着周九良的语气去回答“我不就是奔着小团子来的嘛,还没和孟鹤堂说清楚是吗”


    “急什么,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他主动分手”说着亲吻着她的额头


    孟鹤堂端着最后的菜来到餐桌前,看着二人聊的挺欢就笑了笑“聊什么呢,这么高兴”


    栾云平从厕所里出来就直直的看见三人在一起,孟鹤堂表面看上去笑的开心,但是又有一种悲凉的感觉


    孟鹤堂对面坐着栾云平,旁边坐着梅糖


    “孟哥,你这手艺可真不赖,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吃你亲手做的饭菜呢”


    “是吗,你跟了我快两年才吃到我做的饭菜,等下次你再来,我好好的做一顿”


    “说准了,别下次我一来就带我去饭店了”


    “说准了,诶,你这戒指的的尺寸好像跟我的这个差不多”


    “孟哥,就你的手跟个女孩似的,当然和我这差不多了”


    “那能借我带一下吗”


    “行啊”


    说着很痛快的摘了下来,孟鹤堂拿起戒指,此时周九良的心里都快被针扎了几万下,紧张到不行


    孟鹤堂先是摘下自己手上的戒指,接着带了上去,把手伸到栾云平面前“栾哥,你说是不是差不多”


    “你这手太瘦了,全是皮”


    孟鹤堂又再次的笑了笑,把戒指摘下来的时候看见里面刻着连个字母“ZH”当俩个人把戒指都带好周九良才夹起菜吃了一口,孟鹤堂注意到周九良没有带


    孟鹤堂没当回事,还叫周九良给她夹菜,周九良有些犹豫,夹起一个鸡翅先放进孟鹤堂的碗里,在夹起一块鸡块放进梅糖的碗里




    …………


    晚饭过后俩人都走了,周九良也出去送送俩人,便告诉孟鹤堂自己晚点回来


    栾云平先开车回家了,留下梅糖和周九良在一起


    “今天怎么把戒指摘下来了,先生他没看到上面刻的字吧”


    “没有,要是发现早就说出来了,孟鹤堂这人你还不了解吗,他对你百依百顺的,我们这样对得起他吗”


    周九良摸了摸梅糖的手说“我怎么不了解他,天天跟个舔狗似的,早就烦了,不过你放心,只要我处处针对他,早晚待和我分开”


    “说好了,和他分开之后就来娶我”笑容逐渐消失了


    梅糖看着周九良,二人手拉着手就接了吻,直到有些喘不过气,周九良才慢慢松开


    “你手机来信息了”


    周九良从兜里拿出手机,是栾云平发来的,是明天的节目单,还是需要返场,但自己临时换了个逗哏,是尚九熙


    周九良发过信息去问:栾哥,孟鹤堂呢


    对面回了信息:明天返场时候孟鹤堂上,不演节目



    ……


    

    等把梅糖送回去,到家已经很晚了,周九良换好衣服在客厅看电视,俩个人有着自己的房间,不会打扰到对方


    “那一年的雪花飘落梅花开枝头……”伴随着吉他的声音传入了周九良的耳朵里,孟鹤堂无聊的时候就会弹一弹吉他,每一次弹都会和周九良炫耀一下


    一阵高音才让周九良回过神来,周九良满脸的疑惑“先生他不是唱不了高调吗”


    孟鹤堂的声音很尖锐,也很好听,他不是唱不了,是他根本就不想去唱


    也是,孟鹤堂接二连三的唱了几首调非常高的歌,最后连叫小番都上去了,周九良站在孟鹤堂的房间前,刚要敲门,门就开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冰箱的饮料填满了,你要喝的话就去拿”


    “先生……你这衣服是什么时候买的”


    孟鹤堂穿着一件很长的T恤,穿了一条很短的宽松短裤,看样子像是只穿了一件T恤“话梅糖给我的,她说她买多了送我一件,穿起来还蛮舒服的”


    孟鹤堂从冰箱拿了一瓶冰可乐坐到沙发上,看着周九良选的电影


    两条腿一盘,看着周九良“怎么跟个傻小子似的,傻站着干嘛,不累啊”


    周九良走到孟鹤堂旁边坐下“孟哥,你明天是直接返场吗”


    “我刚想跟你说呢,栾哥都告诉我你了,明天唱两首歌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何九华跟谁演去”


    “请假了,栾哥说是他腰痛明天来不了”


    周九良从兜里掏出一盒烟,点了一颗,孟鹤堂平时最反对的就是周九良抽烟,孟鹤堂抢过点着的烟就被周九良抢了回去


    “九良别老抽烟,对身体不好”


    “我说了好多次了,我的事你管不着”


    “周九良……你是认真的吗”孟鹤堂把手机屏幕对着他,上面是和周九良的聊天记录


    “就是认真的,过几天我就搬回去住了,放心吧,我不会跟大爷师傅说的”


    孟鹤堂突然眼眶湿润,低下头不说话了,周九良也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孟鹤堂开始找别人聊天来缓解自己的心情


    先是给助理发了个信息


    “到家了吗”


    “我到家了孟哥,有事吗”


    “心情不好,找你聊聊天”


    “和九良哥吵架了?”


    “没有,就是他要搬走了”


    “孟哥,这么多年的感情你舍得吗”


    “当然不舍得,那能怎么办啊”


    孟鹤堂的眼泪都出来了,自己蜷缩在沙发的角落


    “对不起”


    梅糖发来信息的时候孟鹤堂都懵了


    “怎么了,好好的道什么歉啊”


    “周九良戒指上刻的是MT”


    “什么时候……”


    “送戒指的时候,孟哥我会辞职的”


    “不用,明天来小园子吧”


    聊天结束了


    孟鹤堂彻底的哭了出来,一时间还有些不相信,擦干了眼泪又摘下自己手中的戒指


    走到周九良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九良,麻烦把你大褂拿出来,我熨一熨”


    周九良二话没说打开门把大褂给孟鹤堂“明天最后的返场我就不上了”


    “好吧,晚安哦”


    声音非常温和,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孟鹤堂掏了掏大褂的兜,拿出了一枚戒指,上面刻的果然有MT俩个字母,他先是把大褂熨好之后才去敲的门


    “九良,你戒指怎么不拿出来呢”


    马上的周九良出来 接过戒指,脸上显然出现了不该有的汗水


    “九良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


    周九良刚要关门,就被孟鹤堂一只脚抵住了“你的戒指上怎么刻了字啊,我的怎么没有”


    “你看见了”


    “嗯哼”


    周九良强势的去解释“戴上去不就是梦堂吗,多好的寓意啊”


    “那行,你睡觉去吧,别玩手机了”


    “诶”


    

评论(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三娘【高中不定时版】 | Powered by LOFTER